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地产商:中国买家选择英国房地产避险

2015年08月28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数周,来自中国的意向买家数量达之前的4倍,不少买家是兼顾投资与子女上学

  【财新网】(记者 陈沁)全球市场动荡,资本正逃往何处避险?投资伦敦房地产可能是选择之一。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地标建筑巴特西发电站发展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廷克奈(Robert Tincknell)近日告诉财新记者,过去数周,来自中国的意向买家数量达之前的4倍,不少买家买房是兼顾投资与孩子上学。这一项目公寓的每平米售价在15万元人民币左右。

  “当市场出现波动时,投资者避险情绪上升,寻求更为安全的投资方式。”廷克奈说,比如乌克兰危机期间,来自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买家增多。“现在全球经济正在经历调整,很自然地资本会寻求更加安全的空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