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下令对中央军区进行突击检查

2015年09月07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兼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普京7日下令对中央军区进行突击检查

  据新华社9月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兼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普京7日下令对中央军区进行突击检查。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天在国家防御指挥中心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说,“根据普京总统的命令,中央军区部队、部分其他军区的空军、空降兵部队及航空运输部队莫斯科时间(7日)9时30分起进入全面战备状态”,此次战备状态将持续至本月12日。

  除中央军区外,普京还下令对部分俄联邦政府部门和地方政府进行突击检查,以检验这些部门战时能否各司其职

  绍伊古说,在这轮突击检查中,中央军区等相关部队将举行多场演习,以检验战备状态。他还要求国防部官员“提高执行各式任务的能力,确保全面行动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