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商会呼吁中国践行市场改革

2015年09月10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领导人目前最迫切的问题就是如何继续已经承诺的改革,纠正经济失衡以及解决威胁其经济转型脱节的制度问题

  【财新网】(记者 田园)通过37个工作组历经六个月的意见征询,中国欧盟商会2015-2016年度《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下称“建议书”)于9月8日在北京发布。欧盟商会认为,如果中国仍希望保持适度的高经济增长率,中国领导人需尽快采取行动,实施以市场为导向的政策,并强烈敦促中国政府践行市场改革承诺以扭转中国经济疲软的态势,同时增强其与欧洲及跨国公司间的相互信任。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11月召开,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简称《决定》),提出了新的经济和政策规划。《决定》出台之初,欧盟企业备受鼓舞,认为这些条例的出台,不但对于中国经济,外国企业在华经济和贸易也是可以受到提振的。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