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俄罗斯中央正式确认4名总统候选人

2015年09月11日 06:54 来源于 财新网
白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10日正式确认包括现任总统卢卡申科在内的4名总统候选人资格

  据新华社9月10日消息,白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10日正式确认包括现任总统卢卡申科在内的4名总统候选人资格。

  另外3名候选人分别是自由民主党主席谢尔盖·盖杜克维奇、女社会活动家塔季扬娜·科罗特克维奇、爱国党主席尼古拉·乌拉霍维奇。白中央选举委员会说,这4名总统候选人都如期提交了超过10万人的支持者签名,经审查这些签名真实有效。

  根据白俄罗斯宪法,总统候选人必须是年满35岁、在总统选举前已在白俄罗斯连续居住10年以上的白公民,同时还必须收集到10万支持者签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