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匈牙利实施新法严打非法难民入境

2015年09月15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匈牙利实施新法严打非法难民入境;美国将扩大对国际足联的腐败调查;iPhone 6s首发预订量冲高

  【欧洲】匈牙利实施新法严打非法难民入境

  BBC 9月15日

  为了阻止非法难民入境,新法律已于当地时间周一晚10点生效。依据该法,警方现在可以拘留任何试图破坏该国南部与塞尔维亚边境围栏的人。该国政府统计,有超过9000名难民赶在封锁边境前涌入境内,打破了单日纪录。

  【北美】美国将扩大对国际足联的腐败调查

  纽约时报 9月15日

  周一,美国司法部与瑞士相关部门就国际足联腐败案进展在苏黎世举办了联合新闻发布会。美国司法部长林奇在会上表示,将扩大对国际足联的腐败调查范围,预计接下来几个月会有针对个人及实体的新指控。美国司法部正与联邦调查局及国税局合作调查此案。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