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滴滴快的与Lyft达成跨境战略合作

2015年09月17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滴滴快的披露此前已向Lyft投资1亿美元;双方将提供跨境服务平台,用户在中美间旅行时将可使用另一国合作方的服务
当地时间9月4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的Lyft广告牌。 Richard B Levine/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中国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快的和美国打车应用服务商Lyft于9月16日在纽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滴滴快的同时披露,该公司此前已经对Lyft进行了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滴滴快的称,该公司今年3月参加了Lyft的E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日本企业乐天(Rakuten)牵头。Lyft的投资者包括了美国知名投资家卡尔•伊坎(Carl Icahn)和安德里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中国企业阿里巴巴和腾讯,以及风投基金Founders Fund、寇图资本(Coatue Management)等。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