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股继续探底 源自对新兴市场担忧

2015年09月23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惨淡的股市主要归咎于大宗商品价格的下跌,以及投资者对世界经济放缓的持续担忧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当地时间9月22日,美股大幅收跌。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80点,报16330点,跌幅为1.0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4点,报1943点,跌幅为1.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2点,报4757点,跌幅为1.49%。

  惨淡的股市主要归咎于大宗商品价格的下跌,以及投资者对世界经济放缓的持续担忧。原油价格周二下跌2%至每桶45.83美元,铜和煤炭的价格也有所下跌。

  亚洲开发银行周二将中国2015年增速预期从7.2%降至6.8%,这进一步导致投资者从包括中国在内的市场中撤离高风险投资。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