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在美国侨界欢迎招待会上的讲话(全文)

2015年09月24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23日在西雅图出席美国侨界欢迎招待会

  【财新网】据新华网9月23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23日在西雅图出席美国侨界欢迎招待会。习近平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全文如下:

  同胞们:

  大家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很高兴在美丽的西雅图同各位同胞团聚。再过几天就是中秋佳节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我知道,在座各位都很思念万里之遥的祖国和亲人,祖国和亲人也牵挂着每一位海外游子。在这里,我代表祖国和13亿多同胞,向在座各位,并通过你们,向在美国工作和生活的全体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大家为我们这次访问付出了辛勤劳动,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