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众汽车高管就尾气造假事件在美道歉

2015年10月09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8日在美国众议院听证会上,就该公司汽车尾气排放造假事件表示道歉

  据新华社10月8日消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8日在美国众议院听证会上,就该公司汽车尾气排放造假事件表示道歉。

  在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当天举行的听证会上,霍恩代表大众汽车集团对该公司安装软件欺骗美国政府汽车尾气排放检测的行为表示“真诚道歉”。

  霍恩说,大众汽车集团将对此非法行为“负全部责任”,已开始在集团内部开展全球范围的调查,以确定事件原因和相关责任人,同时正积极配合政府相关机构的调查工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