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联邦议院通过应对难民潮一揽子法案

2015年10月15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联邦议院15日通过德国政府提出的应对难民潮一揽子法案。该法案旨在加快避难审批程序,尽早遣返不符合条件的难民,并帮助有希望留下的难民尽早融入当地社会

  据新华社10月15日消息,德国联邦议院15日通过德国政府提出的应对难民潮一揽子法案。该法案旨在加快避难审批程序,尽早遣返不符合条件的难民,并帮助有希望留下的难民尽早融入当地社会。

  新法案规定,科索沃、阿尔巴尼亚和黑山被列为“安全难民来源地”,来自这些地方的难民若无充足避难理由,将更快被遣返;对难民营中申请避难者的补助,将更多以实物的形式替代现金;如果难民留在德国希望较大,他们在申请避难时即可免费参加融入课程,而不必等到申请获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