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中协会主席:中国的法治建设是绕不过去的

2015年10月17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很多人期待中国出现一步到位、激进的变化,但我个人认为,法治的发展是缓慢的,包括很多具体细节都是一步步推进的

  【财新网】(实习记者 莫业林)2015年,英国迎来《大宪章》签署800周年纪念,为此英国特别举办赫利福德大教堂馆藏原件的全球巡展。10月13日,《大宪章》800周年全球巡展-中国站在英国驻华使馆启动。活动的主办方之一英中协会(Great Britain China Center)的董事会主席戴维信爵士(Martin Davidson)当日接受财新传媒的专访,谈及了《大宪章》于中国的意义、中国法治建设以及中英如何开展法治方面的合作等话题。

  财新记者:2015年迎来《大宪章》签署800周年,目前《大宪章》全球巡展来到中国。您认为《大宪章》对中国有什么意义?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