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永报告:印度成全球最吸引外资国家

2015年10月21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巨大、劳动力成本低以及劳动者技能提高成为印度吸引外国直接投资的最重要三个因素;经商环境的改善也增加了印度的吸引力;但也面临其他国家的激烈竞争

  【财新网】(实习记者 莫业林)近日,会计师事务所安永(Ernst & Young)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称,印度超越中国成为最吸引外资的国家。在其受访的近500多家跨国企业中,接近30%认为印度是2015年最受欢迎投资目的国,60%企业把印度作为投资目的国排在前三位。

  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印度吸引外国直接投资(FDI)达310亿美元,超越中国的270亿美元。市场巨大、劳动力成本低以及劳动者技能提高成为印度吸引外国直接投资的最重要三个因素。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