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中国发展必将寓于世界发展潮流之中

2015年10月22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访英
预计未来5年中国将进口超过10万亿美元的商品,对外投资规模将超过5000亿美元,还将有超过5亿人次出境参观访问、旅游购物

  【财新网】当地时间21日晚,习近平出席伦敦市政厅晚宴,并发表演讲。演讲中,习近平说“007系列电影、《哈利波特》、《神探夏洛特》、《唐顿庄园》等当代的英国文学,也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在提及《唐顿庄园》时,现场爆发掌声与喝彩。而在整个演讲过程中,现场多次发出热烈的掌声。

  以下,是习近平演讲全文:

  尊敬的叶雅伦市长,

  尊敬的安德鲁王子殿下,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很高兴在伦敦金融城同大家见面,相信我们会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