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几内亚法院确认孔戴在总统选举中获胜

2015年11月01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科纳克里消息:几内亚宪法法院院长卡雷法·萨勒10月31日夜间宣布几内亚总统选举投票最终结果,确认现任总统、几内亚人民联盟候选人孔戴在10月11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据新华社10月31日消息,科纳克里消息:几内亚宪法法院院长卡雷法·萨勒10月31日夜间宣布几内亚总统选举投票最终结果,确认现任总统、几内亚人民联盟候选人孔戴在10月11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根据最终结果,孔戴获得超过228万张选票,得票率为57.84%,其主要竞争对手、几内亚民主力量同盟主席迪亚洛得到124万余张选票,得票率为31.47%。

  萨勒同时宣布孔戴的新一届任期将于今年12月21日开始,至2020年12月21日结束。(新华社记者  文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