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中越一家亲

2015年11月06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越南的关系,愿同越方一道,登高望远、携手努力,为开创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局面,为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亚洲和世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财新网】据新华网11月6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在越南国会发表题为《共同谱写中越友好新篇章》的重要演讲。习近平强调,中越一家亲。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越南的关系,愿同越方一道,登高望远、携手努力,为开创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局面,为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亚洲和世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地时间上午10时35分许,在越南国会主席阮生雄陪同下,习近平步入演讲大厅。国会代表们全体起立,鼓掌欢迎。在热烈掌声中,习近平发表重要演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