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2015年11月15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南非总统祖马、巴西总统罗塞夫出席。5国领导人就加强金砖国家沟通协调、共同应对全球挑战深入交换意见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11月15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南非总统祖马、巴西总统罗塞夫出席。5国领导人就加强金砖国家沟通协调、共同应对全球挑战深入交换意见。

  习近平发表题为《开拓机遇 应对挑战》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当前,国际形势发生新变化,在世界经济复苏缓慢等大背景下,金砖国家面临的复杂和困难因素增多,经济增长普遍放缓,发展进入调整期。真金不怕火炼,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加强协调,金砖国家合作就一定能乘风破浪、穿云破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