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中国将大幅减少外资准入限制

2015年11月18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指出,通过“一带一路”建设,将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区域合作,共同打造开放、包容、均衡、普惠的区域合作架构

  【财新网】据新华网11月18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题为《发挥亚太引领作用应对世界经济挑战》的主旨演讲。演讲全文如下:

  陈觉中主席先生,

  亚太工商界各位代表,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很高兴再次同大家见面。去年11月,我们相聚北京,共同探讨推进亚太经济合作思路和举措,对那天的场景我记忆犹新。

  亚太经合组织是本地区最重要的经贸论坛,也是亚太工商界参与最深的多边合作平台。我们处在一个变革的时代,无论是领导人还是企业家,都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准确把握世界大势,谋划应对之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