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南海岛礁建设合法 谈不上军事化

2015年11月23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2日上午在第十届东亚峰会上就南海问题阐述中方原则立场。 李克强表示,中国致力于南海有关争议由直接有关的主权国家谈判协商解决,南海的和平稳定由中国和东盟国家共同维护

  据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2日上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席第十届东亚峰会并发表讲话。讲话全文如下:

  在第十届东亚峰会上的发言

  (2015年11月22日,吉隆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尊敬的纳吉布总理,

  各位同事:

  很高兴在东亚峰会诞生地吉隆坡与诸位相聚。感谢纳吉布总理和马来西亚政府为本次会议所做的周到安排。今年是峰会成立十周年,“温故而知新”,十年后我们重回出发地,但不是回到原点。区域合作达到新的水平,展现出光明的前景。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