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葡萄牙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

2015年11月27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葡萄牙社会党领导人科斯塔为总理的新一届政府26日在首都里斯本宣誓就职

  据新华社11月26日消息,以葡萄牙社会党领导人科斯塔为总理的新一届政府26日在首都里斯本宣誓就职。

  葡萄牙新一届政府内阁由17名部长和41名国务秘书组成,其中司法部长弗朗西丝卡·范·杜嫩为葡萄牙首位黑人女部长。

  葡萄牙总统席尔瓦在新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讲话说,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增长以及履行国际承诺是新政府的首要任务。

  科斯塔在讲话中说,新政府是多个政党合作协商的成果。他承诺继续努力降低财政赤字并减少国债,加强同各政党和社会团体的对话协商,以保证政府的稳定和持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