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韩双方决定12月11日举行政府间会谈

2015年11月27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与朝鲜27日发表联合新闻公报,宣布双方决定于12月11日在朝鲜开城工业园区举行韩朝政府间副部长级会谈,就改善南北关系当前所面临的问题进行讨论

  据新华社11月27日消息,韩国与朝鲜27日发表联合新闻公报,宣布双方决定于12月11日在朝鲜开城工业园区举行韩朝政府间副部长级会谈,就改善南北关系当前所面临的问题进行讨论。

  韩国统一部说,双方商定,12月11日在朝鲜开城举行会谈首席代表级别定为副部长级,代表团人数按各自情况决定,会谈议题为“有关改善韩朝关系的问题”,双方还决定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继续商讨韩朝政府间会谈具体事宜。

  朝中社当天也报道了双方将举行政府间会谈的消息。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