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11月份恐怖袭击致888人死亡

2015年12月02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1日发表公报说,11月份伊拉克境内发生的暴力冲突和恐怖袭击造成至少888人死亡、1237人受伤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1日发表公报说,11月份伊拉克境内发生的暴力冲突和恐怖袭击造成至少888人死亡、1237人受伤。

  据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统计,11月份死者中包括489名平民和399名伊拉克安全部队士兵,伤者中包括869名平民和368名伊拉克安全部队人员。

  公报说,首都巴格达所在的巴格达省是11月份伤亡最为严重的省份,共有325名平民死于暴力事件,另有785人受伤。

  公报指出,由于伊拉克安全部队与极端分子近段时间在伊西部安巴尔省的武装冲突持续升级,因此该省的伤亡数字未被统计在内。此外,由于缺少饮用水、食物及药品而死亡的伊拉克难民也未被统计在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