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发生7.2级地震

2015年12月07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塔吉克斯坦毗邻的新疆南部喀什地区、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及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均有强烈震感

  据新华社12月7日消息,塔吉克斯坦7日发生强烈地震,中国地震台网测定震级为7.4级,震源深度30公里。与塔吉克斯坦毗邻的新疆南部喀什地区、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及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均有强烈震感。截至17时20分,上述地区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

  地震发生时,新疆南部多地震感强烈。喀什市部分办公楼内的工作人员感受到地面晃动明显,纷纷跑到室外避险。记者所在的喀什地区宾馆一楼,屋顶内吊灯左右晃动幅度很大,桌椅发出“吱吱”的响声,地震持续了约几十秒时间。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