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西兰新任贸易部长:看好中国乳制品市场

2015年12月10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市场对于高品质乳制品的需求日益提升,双方在乳制品行业合作充满机遇

  【财新网】(记者 陈沁 实习记者 韩瑿璇)随着中产阶级扩大,全面放开二胎,中国市场对于高品质乳制品的需求日益提升。在新任新西兰贸易部长麦克莱(Todd McClay)看来,即便中国经济放缓对此也没有造成影响,双方在乳制品行业合作充满机遇。

  麦克莱12月7日由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任命为新任贸易部长。他同时还是国有企业部部长。麦克莱1968年出生,父亲也是新西兰政治家。2008年当选新西兰议员,曾任旅游部协理部长,贸易部协理部长。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