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耶路撒冷公共汽车站袭击事件14人受伤

2015年12月15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耶路撒冷一个公共汽车站14日下午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驾车袭击事件,造成14名以色列人受伤,一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

  据新华社12月14日消息,耶路撒冷一个公共汽车站14日下午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驾车袭击事件,造成14名以色列人受伤,一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

  袭击事件发生在耶路撒冷中央汽车站附近一条繁忙的街道上。以色列警方说,一名21岁的东耶路撒冷巴勒斯坦人驾车撞向路边公共汽车站正在等车的人群,造成14人受伤。这名袭击者随后被现场的以安全部队人员和持枪平民开枪打死。

  当天下午,另有3名驾车的以色列人在约旦河西岸被巴勒斯坦人投掷的石块砸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