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将对中国游客放宽签证 借力中国拉动消费

2015年12月16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免收中国团体游客签证费的措施将延长至2016年年底,将针对中国游客推出签证新种类

  【财新网】(记者 陈沁)韩国政府12月16日公布“2016年经济政策方向”,宣布了一系列为吸引中国游客的放宽签证措施。韩联社分析认为,受韩国国内消费税上调等影响,明年初韩国国内消费或陷入低谷,韩国政府或希望借力中国游客拉动消费。

  韩联社报道称,目前免收中国团体游客签证费的措施将延长至2016年年底。此前,中国团体游客申请韩国签证需缴纳97元人民币签证费。韩国爆发中东呼吸综合症疫情后,韩国政府自7月起暂时免收中国团体游客签证费,此后两次延长期限,至2015年底。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