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澳媒称阿里巴巴洽购香港《明报》,阿里否认|旁观日记12.17

2015年12月17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①澳媒称阿里巴巴洽购香港《明报》,阿里否认 ②刘建超:中国逃外贪官利用国外制度拖延案件 ③硅谷女高管加入中国电动汽车公司

  外媒综合:澳媒称阿里巴巴洽购香港《明报》,阿里否认

  12月17日,《澳大利亚金融评论(AFR)》援引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在今年7月已开始和世界华文集团磋商收购后者旗下的中文报纸《明报》,耗时数月的谈判仍在进行中。但阿里巴巴发言人随后向路透社表示,该公司并未洽购《明报》。

  路透社:刘建超:中国逃外贪官利用国外制度拖延案件

  12月17日,中国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刘建超接受外国记者采访时表示,逃往海外贪官会利用外国司法制度拖延案件诉讼,给国际追逃追赃带来挑战。刘建超否认了外国媒体对中国涉嫌“虐囚”的质疑,他没有回答有关令完成的提问。

  华尔街日报:硅谷女高管加入中国电动汽车公司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