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巴经济走廊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落地

2015年12月22日 23: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股份)与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22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正式签署卡拉奇至拉合尔高速公路(苏库尔至木尔坦段)的商务合同,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正式落地

  据新华社12月22日消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股份)与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22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正式签署卡拉奇至拉合尔高速公路(苏库尔至木尔坦段)的商务合同,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正式落地。

  这份金额为2943亿卢比(约28.9亿美元)的合同是中巴经济走廊的两个重要公路项目之一。中建股份将在36个月内建设一条全长393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的高速公路。

  当日,中巴经济走廊另外一个重要公路项目——喀喇昆仑公路升级改造二期(哈维连至塔科特段),金额为1339.8亿卢比(约13.15亿美元)的商务合同也在伊斯兰堡正式签署。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