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迪拜哈利法塔附近一酒店突发大火致1死14伤

2016年01月01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该酒店大楼高302米,共63层,有客房626间,距离828米的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仅数百米。当晚,哈利法塔计划举行规模盛大的跨年焰火表演,因此酒店附近聚集了数千人等待庆祝活动。此后,哈利法塔的新年跨年焰火表演按计划进行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31日,阿联酋迪拜,世界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附近一家酒店突发大火。 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12月31日消息,世界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附近一酒店12月31日晚突发大火。警方说,大火已造成1人死亡、14人轻伤。

  火灾发生在阿德里斯酒店,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火焰短时间内蹿至楼顶,有大量燃烧着的碎片从高空坠落,浓烟滚滚,同时有爆炸声传出。

  该酒店大楼高302米,共63层,有客房626间,距离828米的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仅数百米。当晚,哈利法塔计划举行规模盛大的跨年焰火表演,因此酒店附近聚集了数千人等待庆祝活动。此后,哈利法塔的新年跨年焰火表演按计划进行。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