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越南天空传出巨响两个球状物体落地 军方调查

2016年01月03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越南北部安沛省和宣光省的天空突然传出巨响,两个省的民众随后在地面各发现1个圆球状物体

  据中新网消息,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日上午,越南北部安沛省和宣光省的天空突然传出巨响,两个省的民众随后在地面各发现1个圆球状物体,越南军方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据报道,当地时间2日上午7时左右,安沛省的上空突然传出一声疑似爆炸的惊天巨响,民众随后在该省镇安县新同村一名村民树园里,找到一个直径约30公分的圆球状物体。

  当地时间2日上午6时30分左右,宣光省詹化县新美村民众也听到天空传来3声巨响,随后在当地发现一个直径约80至100公分的圆球状物体。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