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墨西哥女市长上任一天惨遭枪杀

2016年01月03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墨西哥莫雷洛斯州特米斯科市女市长希塞拉·莫塔2日清晨在家中遭枪手杀害,距其上任不足24小时

  据新华社1月2日消息,墨西哥媒体报道,墨西哥莫雷洛斯州特米斯科市女市长希塞拉·莫塔2日清晨在家中遭枪手杀害,距其上任不足24小时。

  莫雷洛斯州政府发布的新闻公告说,当地时间2日早晨7时左右,4名枪手闯入莫塔位于特米斯科市的住宅将其射杀。杀手乘坐一辆黑色皮卡车逃离现场,警方在追捕过程中击毙两名枪手,另外两名枪手被捕。警方在随后的搜捕行动中又抓获一名嫌疑犯。

  根据初步调查,此次案件与当地有组织犯罪有关。莫雷洛斯州州长拉米雷斯说,这起谋杀案是对当局权威的挑衅,并承诺一定会全力彻查此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