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概股领跌美股 投资者不乐观

2016年01月08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除股市外,大宗商品市场也损失惨重。曾成功预言金融危机的投资大师麦嘉华(Marc Faber)发表言论认为,美股未来还会更糟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美国股市正在经历史上最糟糕的年度开局——2016年前四个交易日,美国三大股指平均下跌5%。1月7日周四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2.32%至16514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03%至4689点,标普500指数下跌2.37%至1943点。而其背后的原因,正是中国的隔夜大跌。

  “难道我们都生活在中国吗?”美国股民发出这样的疑问。在两个看似平行的空间里,中国的股灾却一夜间蔓延至原本风平浪静的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