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油价跌破30美元 美股继续下跌

2016年01月16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油价已经跌破30美元创下新低,美股也距离新低不远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中国A股已成为美国股市的晴雨表。隔夜A股大跌,不出意料地,周五美股开盘就秒跌近2%,之后一天都在低位萎靡徘徊,最终以三大指数跌幅均超2%收盘结束了惨淡的一周。

  其中,道琼斯指数下跌2.39至15988点;标普500指数下跌2.16%至1880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74至4488点。

  去年的大牛股们继续领跌大盘。2016开年以来,去年市值翻倍的Netflix (NASDAQ:NFLX)和亚马逊(NASDAQ:AMZN)在短短两周内都蒸发了近两成市值。Netflix当日下跌2.82%至104.04美元/股;亚马逊当日下跌3.89%至569.91美元/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