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源潮接受彭博社专访:中国经济趋势没有变

2016年01月22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源潮在采访中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并回答问题;王晓涛、王受文、方星海、姜建清等多名中国官员和国企高管一同参加,也介绍了各自领域的有关情况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1月21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年会期间接受彭博新闻社总编米克尔思韦特专访,介绍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并答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王晓涛、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参加。

  李源潮说,中国的经济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经济发展也少不了中国,国际社会对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走势高度关注。我们今天到达沃斯来,就是要向各界传达明确的信息:中国经济增长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没有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变,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方针没有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