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发生枪击事件致3死4伤

2016年01月24日 23:45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东部省24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两名警察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4名平民受伤

  据新华社1月24日消息,埃及东部省24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两名警察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4名平民受伤。

  埃及官方媒体《金字塔报》网站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距离首都开罗以东80公里处的一个小镇。武装分子驾驶3辆摩托车冲向一个检查站并向其开火射击,造成两名警察和附近的一名农民死亡,另有4名平民受伤。

  自2013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后,极端分子以西奈半岛为主要基地,频繁发动针对军警的袭击,迄今已造成数百人死亡。曾与“基地”组织有关、现已宣布效忠“伊斯兰国”的极端组织“耶路撒冷支持者”宣布制造了大多数袭击事件。(新华社记者  马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