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设特派团监督哥伦比亚双方停火

2016年01月26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安理会25日决定设立一个政治特派团,在哥伦比亚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签署最终和平协议后监督双方停火情况

  据新华社1月25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25日决定设立一个政治特派团,在哥伦比亚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签署最终和平协议后监督双方停火情况。

  安理会当天一致通过有关决议。决议说,安理会注意到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日前致信安理会请求联合国设立这一特派团。安理会将设立一个由非武装观察员组成的政治特派团,在哥伦比亚政府和“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签署最终和平协定后,启动所有监督核查活动,监督双方彻底停火和放下武器的情况,特派团任期12个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