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哪支球队在中国最会宣传?|旁观日记01.29

2016年01月29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①哪支球队在中国最会宣传?②中国的战斗机引擎还不太行③一名窃取美国专利玉米种子的中国人认罪

  BBC:哪支球队在中国最会宣传?  

  咨询机构Mailman发布调查报告称,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中,在中国网络及社交媒体上表现最好的是拜仁慕尼黑,排名二到七位的是曼联、利物浦、皇马、阿森纳、巴塞罗那和AC米兰。调查基于对微博、微信、俱乐部官网、网络商店、视频网站以及网络电视表现的综合测算。

  路透社:中国的战斗机引擎还不太行  

  路透社报道引述海外及中国国内的业内人士称,虽然中国已经在过去30年内研发制造出一批强大的军事装备,但被视为首要任务的飞机引擎研发,现在却依然处于攻坚阶段,即便是中国最出色的战斗机引擎也存在可靠性问题,很难在作战中与西方战斗机相抗衡。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