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朴槿惠通电话:半岛不能有核和生战乱

2016年02月06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同韩国总统朴槿惠通电话。两国领导人互致农历新年问候和祝福,同意共同推动中韩双边关系不断提高到新水平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同韩国总统朴槿惠通电话。两国领导人互致农历新年问候和祝福,同意共同推动中韩双边关系不断提高到新水平。

  习近平指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韩关系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两国政治互信和各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中韩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生效并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人文交流呈现可喜局面,双方推动各自国家发展战略对接,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我愿继续同总统女士共同指导好中韩关系各领域工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提高到新水平。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