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丹佛野马超级碗夺冠

2016年02月08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四分卫曼宁个人第二个、野马队自1999年来的第三次超级碗冠军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在美国时间周日晚刚刚结束的第50届美式橄榄球“超级碗”比赛中,代表美国美式橄榄球联会(AFC)的丹佛野马队在四分卫佩顿曼宁的带领下,以24:10击败国家美式橄榄球联会(NFC)冠军卡罗莱纳黑豹队,这也是曼宁个人的第二个、丹佛野马自1999年的第三次超级碗冠军。

  被网友戏称为“美国春晚”的“超级碗”,历年来都是美国收视率冠军。一般比赛在每年1月底2月初的周日晚,恰逢除夕夜的第50届“超级碗”,继续吸引上亿观众以及每30秒高达500万美元的的商业广告投入。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孙文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