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股大跌成为“新年新常态”

2016年02月09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股市和油价下跌,国债和黄金价格上升,这似乎正在成为美国“新常态”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华尔街又经历了戏剧性的一天,道琼斯指数曾一度下跌4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价格为2015年4月以来的新低。投资者们纷纷调侃,大起大落的股市如今已成为美股“新常态”。

  周一开盘后,美股三大指数一直在水下游离,其中纳斯达克指数当日最大跌幅为-3.41%。最终收盘略有回升,但依旧惨淡:道琼斯指数下跌1.1%至16027.05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42%至1853.44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82%至4283.75点。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