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大公司缩减开支应对疲弱需求

2016年02月10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数据显示美国人更愿意支付更新品牌或更高质量的产品
医疗产品巨头强生(Johnson & Johnson)、烟草制造商Altria集团、门户网站雅虎(Yahoo inc .)已经宣布在最近几周计划裁员约14000人。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对大型跨国企业们而言,伴随着油价低迷、中国经济放缓、全球股市震荡等宏观因素,2016年无疑充满着挑战与不确定性。大公司纷纷计划缩减开支甚至裁员,从而应对疲弱的工业和消费需求。

  医疗产品巨头强生(Johnson & Johnson)、烟草制造商Altria集团、门户网站雅虎(Yahoo inc .)已经宣布在最近几周计划裁员约14000人。包括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和雪佛龙等大型企业也纷纷宣布缩紧开支。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