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留美学生凌虐同学被判刑

2016年02月20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南加州三名涉嫌凌虐绑架同学的19岁中国留学生翟云瑶、杨雨涵和章鑫磊日分别被判处13年、10年和6年徒刑,刑满后将被驱逐出境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南加州三名涉嫌凌虐绑架同学的中国留学生翟云瑶(Helen Zhai Yunyao,音译)、杨雨涵(Coco Yang Yuhan,音译)和章鑫磊(John Zhang Xinlei,音译)2月17日分别被判处13年、10年和6年徒刑。三人须服满85%的刑期,此前已被关押的300多天可抵销刑期,三人在刑满后将被驱逐出境。

  三名被告现年19岁。检方指控他们于2015年3月在洛杉矶罗兰岗(Rowland Heights)一间餐厅内及停车场内,掌掴一名16岁中国女同学麦嘉怡(Jiayi Mai,音译)。两日后,他们又绑架另一名18岁中国女同学刘怡然(Yiran Liu,音译),把她带到一家餐厅,让她下跪并用裤子擦地,之后又把她带到一个公园,对她拳打脚踢,逼迫她脱光衣服,用香烟灼伤她的乳头、胸部和臀部,并剪下她的头发强迫她吃掉。整个虐待过程长达5小时,此事共涉及12人,都是同校中国留学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佳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