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俄就叙内部冲突各方停火达成协议

2016年02月22日 00:45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约旦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21日宣布,美国与俄罗斯原则上商定了叙利亚内部冲突各方停火临时协议

  据新华社2月21日消息,正在约旦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21日宣布,美国与俄罗斯原则上商定了叙利亚内部冲突各方停火临时协议。

  克里当天在与约旦外交大臣朱达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通电话讨论了叙境内冲突各方实施停火的细节,双方达成初步一致。他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普京有望在近期讨论叙利亚停火临时协议。

  克里表示,临时停火协议还没有最终敲定,各方还在补充内容。他强调,叙利亚危机谈判各方比任何时候都接近达成协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