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蔡崇信加入陌陌董事会

2016年02月24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投资圈都在关注,中概股是否将迎来新一轮私有化潮
陌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对董事会成员进行调整,任命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为公司董事。 东方IC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当地时间2月23日,陌陌(NASDAQ:MOMO)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显示,对董事会成员进行调整,任命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为公司董事。陌陌的公告表示,这一任命已于2016年2月22日生效,阿里副总裁张鸿平已在2016年2月19日辞去董事职务。

  作为阿里巴巴首任CFO,蔡崇信在互联网界的威望不言而喻。外界纷纷传言,蔡崇信深谙资本和财务运作,其加入陌陌董事会意味着陌陌的私有化进程将提速。“蔡崇信是阿里的二号人物,又是专门负责财务的,他亲自加入陌陌董事会,肯定有特别的原因。”一位美国机构投资者对财新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