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矿难救援过程中爆炸致6人死亡

2016年02月28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28日说,25日发生矿难的俄西北部科米共和国沃尔库塔市北方煤矿28日凌晨再次发生爆炸,5名救援人员和1名矿工遇难

  据新华社2月28日消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28日说,25日发生矿难的俄西北部科米共和国沃尔库塔市北方煤矿28日凌晨再次发生爆炸,5名救援人员和1名矿工遇难。

  俄紧急情况部证实,此次爆炸发生在救援过程中,当时在井下参与救援的共有77人,除6人遇难外,另有5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其余人员安全升井。

  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当天表示,事发矿井25日发生爆炸时井下被困人员已无生还可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