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西部海域发生7.8级地震

2016年03月02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2日发生7.8级地震,相关机构已发布海啸预警,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新华社3月2日消息,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2日发生7.8级地震,相关机构已发布海啸预警,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信息,本次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2日19时49分(北京时间20时49分),震中位于西苏门答腊省以西636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为10公里。目前该机构就此次地震向西苏门答腊省、明古鲁省等多个位于苏门答腊岛的省份发布了海啸预警。

  据当地媒体报道,西苏门答腊省首府巴东有明显震感,巴东城区出现了剧烈晃动,目前尚未发现建筑物坍塌。首都雅加达部分地区也有明显震感。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