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邦或65亿美元收购美国策略酒店集团

2016年03月14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人士预计,假如策略酒店集团收购成功,这将成为中国公司在美国最大的房地产收购项目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3月12日周六,美国各大网站关于安邦收购美国酒店集团的消息——中国安邦保险公司将以65亿美元的价格从美国私募基金大鳄黑石(Blackstone, NYSE: BX)集团手中收购策略酒店集团(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不胫而走。

  “我们是豪华酒店和度假村的永久持有者和资产管理者。”策略酒店集团对自己如此定义。该公司在美国主要城市拥有16处地标性酒店,合共7532个酒店房间。其中包括位于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的四季酒店、旧金山联合广场上的威斯汀圣法兰西斯酒店、加利福尼亚州橙县的丽思卡尔顿尼古湖酒店、芝加哥洲际酒店、迈阿密洲际酒店等。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