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敦促美方共同监督叙利亚停火

2016年03月20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和解协调中心主任库拉连科19日表示,俄方于2月25日向美方提议,共同组织对叙停火协议执行情况的监督,但迄今仍未收到回复

  据新华社3月19日消息,俄罗斯叙利亚冲突和解协调中心主任库拉连科19日表示,俄方于2月25日向美方提议,共同组织对叙停火协议执行情况的监督,但迄今仍未收到回复。

  库拉连科当天向媒体通报消息说,俄冲突和解协调中心位于叙利亚境内,能真切感受到停火协议遭破坏的潜在压力。俄方认为,如果美方继续拖延接受俄方的提议,将造成更多平民伤亡。

  库拉连科说,自2月27日以来,非法武装的袭击仅在叙利亚阿勒颇地区就造成67人死亡、65人受伤,其中不乏妇女和儿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