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疑似马航370航班残骸运抵澳接受鉴定

2016年03月20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0日表示,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片疑似马航370航班残骸当天运抵澳大利亚接受鉴定

  据新华社3月20日消息,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0日表示,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片疑似马航370航班残骸当天运抵澳大利亚接受鉴定。

  廖中莱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马来西亚民航局、马航和制造商波音公司专家的协助下,国际调查组定于21日开始检查和分析这两块残片,以期确定其来源,希望能够尽快得出结论。

  这两块残片均发现于莫桑比克。其中,第二片残骸被在莫桑比克度假的南非游客发现并带回国,马来西亚方面派出专家组到南非将其回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