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开始对捷克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6年03月28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指出,中捷两国和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捷克已经成为中国在中东欧地区重要合作伙伴,在欧盟内的好朋友、好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发展步入快车道,各领域交流合作蓬勃开展,并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内开展良好合作,为推动中欧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新华社3月28日消息,3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布拉格,开始对捷克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习近平乘坐的专机进入捷克领空时,捷克2架鹰狮战机升空护航。当地时间下午2时许,专机抵达布拉格机场。习近平步出舱门,受到捷克外长扎奥拉莱克、总统办公厅主任米纳日等热情迎接。

  习近平向捷克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习近平指出,中捷两国和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捷克已经成为中国在中东欧地区重要合作伙伴,在欧盟内的好朋友、好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发展步入快车道,各领域交流合作蓬勃开展,并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内开展良好合作,为推动中欧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