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SDG特别顾问:气候行动尤为紧迫

2016年04月07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特别顾问纳巴罗称,随着联合国启动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有了新框架指导其战略优先方向,并从新的经济机遇中获益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根据《中美元首气候变化联合声明》,中美两国将于4月22日签署《巴黎协定》,并采取各自国内步骤以便今年尽早参加《巴黎协定》。中美还鼓励《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其他缔约方采取同样行动,以使《巴黎协定》尽早生效。

  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特别顾问纳巴罗(David Nabarro)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气候行动是目前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最紧迫的,如果不能应对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议程将会失败。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